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抵制电动汽车!丰田章男:一直致力于氢能源 启动新发动机研发

时间:2024-01-12 15:39: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早晨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丰田汽车公司董事长丰田章男1月12日在东京汽车沙龙开幕式发表讲话称,我们相信电池电动汽车并不是实现碳中和的唯一途径。

从丰田章男的表述来看,其对新能源电动汽车依然很不屑,也不是丰田的首选,因为他们过去三年一直在致力于氢发动机的研究。

丰田章男透露,丰田内部已启动新发动机的开发项目。

对于电动汽车,丰田章男一直都在抵制和炮轰,之前他表示公司销量的放缓,证明他对电动汽车的抵制是正确的,人们终于看到了“这项技术的‘现实’”。

他表示,汽车行业正在意识到电动汽车并不是减少碳排放的唯一途径,“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碳中和。”

在他看来,汽车制造商应该继续投资混合动力汽车,而不是全力投入电动汽车。

而在去年日本移动出行展(即东京国际车展)期间,丰田章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曾表示,日本汽车面对中国汽车“必须要赢”。

至于怎么赢,丰田章男给出了自己不同的答案。在他看来,销量取胜只是一方面,汽车作为移动手段,不仅运输着人或东西,还可以运输信息和幸福。

他表示,日本车企应该从其他方面制定新的战略,以谋求生存。

抵制电动汽车!丰田章男:一直致力于氢能源 启动新发动机研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