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胡须中队:幸存者》开发者承诺配音绝不用AI

时间:2024-01-12 11:46:15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最近发布的“太空肉鸽”轨道射击游戏《胡须中队:幸存者》总监 Aaron San Filippo 表示,在计划发布后添加的配音中,希望“使用真实的人类声音”。

《胡须中队:幸存者》开发者承诺配音绝不用AI

他表示,自己虽然了解 AI 配音的技术吸引力,但是认为从创造性和道德角度上考虑弊大于利。在推特上他写道:“我的目标是在《胡须中队:幸存者》中添加配音,但我们不会使用*** AI 来做到这一点。我会想办法找到钱来聘用真人,那将会非常棒。AI 配音是一个计数器及,但也像目前大多数 AI 创造性的奴隶一样,毫无生气,道德上也值得质疑。”

《胡须中队:幸存者》开发者承诺配音绝不用AI

不论是 AI 演员还是 AI 配音,所有与 AI 创作相关的话题目前都是争议的焦点。去年 11 月,曾为《星球大战》和《星空》配音的演员们就曾公开表示,微软与生成 AI 角色对话的公司合作的决定可能时灾难性的。本周,另一群为《星空》、《博德之门3》和《暗黑4》配音的演员团体指责了美国演员工会与一家 AI 语音生成技术公司达成的新协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