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承认《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包含AI配音内容 后续会替换

时间:2024-01-12 11:30:24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的媒体评分现已解禁,但根据IGN的报道称,他们的审查员在游玩时发现游戏中有一个NPC(树精Kalux)的配音听起来非常像TTS(文字转语音)程序生成的,并且这名NPC在游戏中也没有配音演员,游戏中的其他角色听起来都不像AI或TTS程序生成的,考虑到Kalux只有几句话,IGN认为找一个配音演员来完成这些任务不是难事。

育碧承认《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包含AI配音内容 后续会替换

对此,IGN联系负责处理游戏配音的制作工作室Side UK,但Side UK表示他们无法了解到育碧为游戏制定的任何其他语音设计计划,无论是TTS还是其他东西。

随后,IGN又联系了育碧,育碧承认了该NPC的配音为TTS程序生成,并表示这只是占位符,在开发过程中很常见,他们会在一月底或二月初的补丁中修复这一问题。不过育碧没有解释为什么游戏首发时Kalux的配音没有准备就绪,IGN推测可能是育碧的疏忽导致了Kalux的配音被遗忘。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将于1月15日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PC。

育碧承认《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包含AI配音内容 后续会替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