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IGN评8分 该系列完美继承者

时间:2024-01-12 10:18:46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将于1月18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One/XSX|S/PC/Switch。外媒IGN为本作打出8分好评。IGN表示回归2D视角让《失落的王冠》操控和战斗更完美,同时还保留了波斯王子系列鼎盛时期的所有优点。

IGN评分:8分 优秀

回归2D视角,让《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的操控和战斗更加完美,同时还保留了该系列鼎盛时期的所有优点。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IGN评8分 该系列完美继承者

IGN总评: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不仅保留了《波斯王子:时之沙》等游戏的精髓,还通过2D视角解决了波斯王子系列3D游戏的许多小问题,并将其发扬光大。

作为一款传统的类银河恶魔城游戏(Metroidvania),《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的表现非常出色,既保留了该类型屡试不爽的战斗元素,又能精准运用。游戏故事有时会让人感觉有些杂乱,但其快速有趣的战斗系统、紧凑令人满意的操控,以及时尚的画面提升了萨尔贡的旅程,使得本作成为波斯王子系列完美的继承者。

《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IGN评8分 该系列完美继承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