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偷偷在老游戏中加入新DRM引起众怒

时间:2024-01-11 20:32:12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当谈到制作高质量游戏的知名工作室时,Capcom无疑会浮现在脑海中。这家公司有着多个知名IP,包括《生化危机》、《鬼泣》、《怪物猎人》等。

最近发售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和《街头霸王6》销量也达到了数百万,这让Capcom在玩家中非常受欢迎。然而,它最近为老游戏添加额外DRM保护的决定惹怒了不少玩家。

近日Steam社区有玩家发现,Capcom一些老游戏添加了Enigma DRM保护。

Capcom偷偷在老游戏中加入新DRM引起众怒

玩家们指出,这种DRM通常比臭名昭著的Denuvo(D加密)更恶心,会导致性能下降约10-15FPS。 除了明显的性能影响,DRM还会导致游戏出现卡顿,进一步降低游戏体验。《洛克人EXE合集》、《洛克人Zero/ZX遗产合集》等游戏都受到了卡普空这一决定的影响。

Capcom偷偷在老游戏中加入新DRM引起众怒

尽管卡普空对DRM的依赖有限,但它显然不喜欢mod,认为它们类似于作弊。几周前,卡普空被发现打击试图推广其游戏MOD的频道。 因此,引入新的DRM可能与卡普空希望限制其游戏中的MOD有关。

不久前,《街头霸王6》一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不太合适的春丽服装MOD,这让Capcom非常尴尬,也可能成为游戏巨头引入这种DRM保护措施的另一个动机。

Capcom偷偷在老游戏中加入新DRM引起众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