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车头特定角度碰撞可能起火 本田召回超25万辆汽车

时间:2024-01-11 16:57:1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早晨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一、广汽本田:召回2019年1月4日至2022年12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混合动力版皓影(BREEZ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皓影(BREEZE)系列汽车,共计87092辆。

二、东风本田:召回2017年6月8日至2022年8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混合动力版思威(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思威(CR-V)系列汽车,共计169000辆。

车头特定角度碰撞可能起火 本田召回超25万辆汽车

召回原因为,召回车辆由于蓄电池正极线束布局问题,当车头左前部在特定角度发生碰撞时,蓄电池正极线束可能破损,存在短路起火风险。

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蓄电池正极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车头特定角度碰撞可能起火 本田召回超25万辆汽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