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最终之剑》官方发布神秘预告图 或即将公布新游戏

时间:2024-01-11 09:09:55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提起《最终之剑》,或许还有不少老玩家记得,这款几年前的话题“神作”当时吸引了不少关注,当然更多的是来围观游戏如何的烂的,昨天游戏开发商HUP Games突然放出一张神秘预告图,声称“马上会公开”,难道官方蛰伏了几年要弄新游戏了?

《最终之剑》官方发布神秘预告图 或即将公布新游戏

·《最终之剑》最初是在 2019 年于 iOS / Android 平台率先推出《最终之剑 Mobile Edition》,其后于 2020 年 7 月 2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游戏因为原始粗犷的美术风格、令人费解的对话、各种神奇的演算以及内容本身而在网上引发热议。

·官方的神秘新图已经被马赛克处理,只能依稀可辨主角似乎是一位衣着清凉的美女。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最终之剑》官方发布神秘预告图 或即将公布新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