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D赛博朋克动作游戏《异常特工》本月上市

时间:2024-01-11 07:01:47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日,一款新游戏正式公布,那就是《异常特工(Anomaly Agent)》。以下为游戏预告。

《异常特工》预告:

《异常特工》是由Phew Phew Games开发的一款2D动作冒险赛博朋克平台游戏。玩家将通过打击和射击方式穿越大量敌人,融入一个充满记忆深刻角色和合成波音乐的时空扭曲故事情节中。通过与游戏的流畅战斗系统互动,并做出决策来阻止世界走向毁灭。

成为70号特工,阻止威胁破坏世界平衡的异常!

使用非凡的异常武器来折腾对手!使用近战技巧或致命的枪械来攻克敌人!

通过使用不同方法升级角色来修改游戏玩法!

用杂技动作逃脱追捕者的追击。

塑造故事的展开方式。揭开你面临的谜团,使世界变得更加安全……或者使它陷入灾难。

众多令人难忘的角色、独特的异常BOSS、充满曲折的故事以及流畅的游戏性,ANOMALY AGENT是一次值得品味的冒险。我们希望你能享受你的这段旅程!

《异常特工》将于1月24日在Xbox One、Xbox Series S|X、Steam Deck和PC上发布,1月25日在任天堂Switch上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