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索尼和任天堂都将在2月召开自己的发布会

时间:2024-01-10 20:33:46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继微软官宣将于1月18日举行Xbox开发者直面会后,看起来竞争对手索尼也将马上跟进。据知名媒体人Jeff Grubb,索尼2024年首场State of Play发布会将于2月到来。

传索尼和任天堂都将在2月召开自己的发布会

Jeff Grubb在其最新的Twitch直播中说:“State of Play发布会要来了。具体是什么时候?不确定,但我觉得是几周后。”

在视频中,Grubb还预测任天堂直面会也会在2月到来,对此他很有信心,因此今年2月索尼和任天堂可能都会召开自己的发布会。

在和2023年最后一场游戏盛会TGA告别后,进入到2024年目前首个可以期待的发布会就是锁定于1月18日的Xbox开发者直面会。在会上微软将公布《地狱之刃2》《宣誓》《夺宝奇兵》等游戏的最新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