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演员工会与AI语音技术公司签订配音合约

时间:2024-01-10 09:07:4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演员工会-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SAG-AFTRA)和 AI 语音技术公司 Replica Studios 宣布达成了一项 AI 配音协议。这项合约旨在推动 AI 配音工作在创意作品中遵守道德的使用。

美国演员工会与AI语音技术公司签订配音合约

合约还打算为探索 AI 新收入机会的配音演员建立真正公平公正的就业机会。

工会发布的公告称:“获得许可的声音可用于电子游戏开发和其他互动媒体项目,从预制作到最终发布。”

SAG-AFTRA 国家执行董事兼首席谈判代表 Duncan Crabtree-Ireland 表示:“AI技术的最新发展凸显了保护配音人才权利的重要性,特别是当游戏工作室探索更有效的方式来制作游戏时。”

早在 2023 年,防止 AI 在电子游戏中不受监管地使用是 SAG-AFTRA 的讨论主题之一。

在游戏开发中使用 AI 也在过去几个月里多次成为焦点新闻的主题。去年 10 月,最近热门的 FPS 竞技游戏《The Finals》开发商 Embark Studios 就表示在游戏开发过程中使用了 AI 配音。但该公司解释称其最终目标并不是制作没有演员的游戏。

美国演员工会与AI语音技术公司签订配音合约

随后在 11 月,《寂静岭:升天》的开发商 Genvid 也被指控使用 AI 编写配音台本。随后,万代南梦宫又被指控在《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羁绊》中使用 AI 配音。两家公司都否认了指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