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修复图片生成AI漏洞:不能再生成名人露骨图像

时间:2024-01-30 16:03:00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 AI 生成的某位著名女歌手的露骨“照片”成为热门话题后,微软目前似乎已经修复了生成图片的 AI 中允许类似情况发生的漏洞。

微软修复图片生成AI漏洞:不能再生成名人露骨图像

根据 404 Media 报道,人们在使用微软的 Designer AI 图像生成应用时,可以通过改变提示绕过“简单的人名禁用”。目前甚至存在人们创建这类图片并进行互相交换的情况。

在微软 CEO 萨蒂亚·纳德拉上周承认这些图片是微软的责任后,新报道称微软已经将漏洞堵上。微软道德人工智能工程主管 Sarah Bird 证实了漏洞修复,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安全和尊重的体验。”

“我们正在继续调查这些图像,并加强我们现有的安全系统,以进一步防止我们的服务被滥用来帮助生成类似的图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