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复古恐怖《艾莉莎:导演剪辑版》2月登陆主机平台

时间:2024-01-10 07:21:01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艾莉莎:导演剪辑版》将于2023年2月6日登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和Nintendo Switch主机平台。在这款90年代致敬的恐怖生存游戏的预告片中,你可以看到《艾莉莎:导演剪辑版》中可怕的生物和世界。

预告:

在《艾莉莎:导演剪辑版》中,顶尖皇家特工艾莉莎正在追捕一名臭名昭著的窃贼,而她身处一个略带20世纪20年代风情的奇幻世界中。突然间,她被带到了一个古老而离奇的维多利亚风格庄园。这座庄园里充斥着奇怪的机械娃娃般的居民,而且她被困在了一个颠倒世界中。艾莉莎只有一个目标:生存并逃离这里。但她能保持自己的人性吗?

《艾莉莎:导演剪辑版》将带给玩家一个复古风格的恐怖体验,让他们陷入一个扭曲而充满恐怖的世界。玩家将探索庄园的各个角落,解开谜题,面对各种恐怖生物和挑战。他们需要运用智慧和勇气来找到逃离的方法,同时保持自己的心智和人性。

《艾莉莎:导演剪辑版》将在2023年2月6日发售主机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