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密谋合作为Switch后继主机打造更多游戏

时间:2024-01-10 07:22:23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的报导,任天堂正在积极筹备其旗舰游戏主机Switch的后继产品,并与多家游戏工作室展开合作。

任天堂密谋合作为Switch后继主机打造更多游戏

这一消息并非出人意料。任天堂多年来一直与第三方合作伙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例如MercurySteam负责开发2D版《银河战士:生存恐惧》,WayForward负责制作Switch上的《高级大战争1+2》重制版,甚至将《塞尔达传说》的知识产权授权给Brace Yourself Games开发了《节奏海拉鲁》。然而,GamesIndustry的报导指出,目前有三家工作室正在与任天堂“深入研讨,以制作基于任天堂品牌的游戏”。

这一报导的背后,也与任天堂正在为Switch的后继主机做准备的消息相呼应。根据行业内的传闻,任天堂正积极研发下一代游戏主机,以延续Switch的成功。这意味着任天堂需要与各个游戏工作室合作,确保未来主机的游戏库有足够的吸引力和多样性。

尽管目前没有具体透露哪些开发者正在与任天堂进行对话,但这一消息引发了玩家们对未来合作伙伴关系的猜测和期待。在评论中,许多玩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希望看到的合作伙伴,希望他们能为任天堂下一代主机带来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相信任天堂将会逐步公布更多关于后继主机以及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消息。对于任天堂的粉丝和游戏界的关注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