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玩家震灾游戏数据损坏求助任天堂 任天堂如此回应

时间:2024-01-08 10:24:04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近日日本发生7级大地震并引发海啸,部分地区受害严重,当然也包括不少游戏玩家的心爱宝贝,日前一名日本玩家因为海啸导致宝可梦游戏数据损坏求助任天堂,不过任天堂似乎并没有“法外开恩”。

日本玩家震灾游戏数据损坏求助任天堂 任天堂如此回应

·@ Yakisobankoakoa近日发帖称因为海啸导致自己的Switch Lite损坏,更可悲的是其中的宝可梦游戏数据损坏,求助任天堂售后看看能不能给还原下,而且玩家表示自己已经购买了任天堂会员,因为发贴使用了校歌风引发网友声援支持。

·可惜任天堂并没有特别开恩,在咨询了任天堂对于震灾如何应对时的回应是没有特别应对,关于游戏机的修理如果在保修期内,即使没有保修书和过了保修期,都可以修理,但是会收费。

·而关于游戏数据,任天堂很明确的表示不会对应宝可梦游戏数据的修复。

·好吧,已经有不少网友纷纷跟帖表示支持玩家,默默祈祷能够引起任天堂重视而“法外开恩”。

日本玩家震灾游戏数据损坏求助任天堂 任天堂如此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