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作《EA Sports大学橄榄球24》即将正式公布

时间:2024-01-06 14:52: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A预计将于周二正式公布《EA Sports大学橄榄球24》。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EA将在美国大学橄榄球季后赛全国冠军赛上公布这款游戏。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二上午8:30举行。

在与NFL合作长期制作的《麦登橄榄球》之外,EA曾经还有一个《NCAA橄榄球》游戏系列。这个系列最初是以大学橄榄球传奇教练比尔·沃尔什的名字命名的,后来他们拿到了NCAA的许可。

新作《EA Sports大学橄榄球24》即将正式公布

但该系列在2013年突然停止制作,因为大学运动员就游戏侵犯他们的肖像权而提起诉讼。EA还是希望把这个系列继续做下去,并试图取得其它橄榄球联盟的授权,但一直未能成功。

快进到2021年,EA突然宣布重启《大学橄榄球》系列,并采用《EA Sports大学橄榄球》这个名字。他们与校际体育特许授权公司签署长期合同,不能使用NCAA的名称,但可使用100多支NCAA附属球队的名称、队服和体育场馆。

这项协议并不包含所有NCAA队伍,而EA仍在努力争取,已与部分大学达成另外的协议。预计所有大学都希望自己的队伍被添加到游戏中,并与EA签署协议。

EA还与OneTeam Partners达成协议,合法获得大学运动员的姓名与肖像授权。这也是吸取了十年前的教训,表明了EA对重启这个系列的认真态度。

游戏本身的细节尚未公布。有爆料称“王朝”和“荣耀之路”模式将会回归。有报道称,EA正在全力制作,让这款新作具有适合大学橄榄球的氛围,使其与《麦登橄榄球》系列有所区别。

同时,“终极球队”模式可能也将回归这款游戏,这也是玩家迎接新作回归所要付出的代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