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红霞岛》联合开发商或正开发3A虚幻5新作

时间:2024-01-04 11:40:5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媒体 Gamesual 报道,《红霞岛》联合开发商 Studio Gobo 目前的一系列招聘职位详情显示,这家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虚幻 5 引擎的 AAA 游戏。

《红霞岛》联合开发商或正开发3A虚幻5新作

该工作室网站上列出的招聘信息为公司位于英国布莱顿总部的“高级环境艺术家”职位。职位描述写道:“高级环境艺术家将需要为高品质的游戏环境艺术创作做出重大的直接贡献,它将被用于 3A 主机游戏的实时技术。”

描述继续写道:“这是一个将精湛艺术和叙事与突破性技术结合到虚幻 5 引擎构建的世界级项目中的机会。”意味着公司正在积极参与一项未宣布的重大 3A 主机游戏项目,并且该项目十分重视在虚幻5 引擎中的剧情叙事。

《红霞岛》联合开发商或正开发3A虚幻5新作

Studio Gobo 主要是一家提供合作开发服务的工作室,因此该项目应该不是他们独立自主开发,而是与另一家大型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作品。除了《红霞岛》以外,这家工作室还参与了《霍格沃茨之遗》开发工作。

去年初,该工作室还确认将与 Guerrilla 合作,成为《地平线》系列宇宙作品的联合开发商。目前另一款该系列的作品,传闻由 NCSoft 开发的 MMO 游戏也确认是使用虚幻 5 引擎,并将登陆 PC 和移动端。该项目代号为“Project Skyline”。

《红霞岛》联合开发商或正开发3A虚幻5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