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前总裁回归 世嘉欧洲领导层进行重大变动

时间:2024-01-03 09:07:0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世嘉欧洲公司日前宣布已对其领导层进行一些重大调整,其中包括公司前总裁 Jurgen Post 的回归。

前总裁回归 世嘉欧洲领导层进行重大变动

Post 从今天起重新加入 West Studios 担任首席运营官和区域董事总经理。此前,他曾于 2012 年至 2017 年担任世嘉欧洲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该发行商将这段时期描述为“指数增长时期”。

他在世嘉工作了十年,然后前往腾讯工作了三年。 2020年,他被任命为旗下工作室 Miniclip 的首席执行官。

前总裁回归 世嘉欧洲领导层进行重大变动

随着 Post 的回归,世嘉欧洲也失去了两名长期任职的高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ary Dale 于 2018 年加入公司,他将辞去职务,而首席工作室负责人 Tim Heaton 也将离职。

Heaton 于 2009 年首次加入世嘉,最初担任 Creative Assembly 工作室总监,之后在 Post 离开时晋升为领导层。他于 2020 年担任新职务(图左)。

前总裁回归 世嘉欧洲领导层进行重大变动

世嘉集团在一份声明中对 Dale 和 Heaton 对业务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几个月来,世嘉一直在对其欧洲业务进行调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于即将推出的多人游戏《鬣狗》被取消,导致工作室 Creative Assembly 裁员。 当时,世嘉表示这是“为了应对欧洲地区盈利能力下降的情况”。

前总裁回归 世嘉欧洲领导层进行重大变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