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总裁改口 称英国监管机构很强硬但也很公平

时间:2024-01-02 22:14:05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似乎收回了此前对英国处理动视暴雪收购案的批评性言论。该交易在去年年底完成之前,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 阻止了微软的收购。

微软总裁改口 称英国监管机构很强硬但也很公平

当时,微软总裁表示,这一决定对英国“不利”,如果英国想要成为“科技不仅蓬勃发展,而且能够被创造”的地方,那么“就需要认真审视CMA的作用和监管结构”。

史密斯补充说:“这里有一个明确的信息——欧盟是开办企业比英国更具吸引力的地方。”

现在,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第四台“今日”节目采访时,史密斯用更温和的措辞描述了CMA对收购的处理方式。

这位高管表示,他认为英国监管机构通过迫使微软重组其交易,放弃英国和其他市场的游戏云端权利,表现出了“严厉和公平”。

他说:“我个人肯定会学到很多。我不会完全收回我在去年4月份表达的所有担忧,但我可能会选择稍微不同的措辞来表达我的观点。

CMA坚持了一个严格的标准,我对此表示尊重。在我看来,这是严厉和公平的。它促使微软改变了我们为动视暴雪提出的收购方案,剥离了CMA对云游戏方面担心的某些权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