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R游戏《亡灵游侠:解脱》针对Quest 3发布更新

时间:2023-12-31 16:09: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如今VR设备上有很多类Roguelike射击游戏,但在几年前并没有太多,而其中一个领先者就是《亡灵游侠:解脱》(In Death: Unchained)。随着Meta Quest 3的到来,开发商Superbright发布了一次重大更新,对游戏进行全面优化。

VR游戏《亡灵游侠:解脱》针对Quest 3发布更新

《亡灵游侠》是2018年Solfar推出的PCVR游戏。2020年,Superbright将其移植到Quest平台。如今针对Quest 3的更新加入了很多视觉优化体验,其中包括通过彩色玻璃窗户优化的室内照明、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敌人现在投射阴影。

更新档还将分辨率提升约30%,添加了更加复杂的反射表面,提供了全新的复杂地板图案和高质量材料。

VR游戏《亡灵游侠:解脱》针对Quest 3发布更新

厂商证实,还将有更多更新发布,2024年玩家还可期待本作提供进一步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