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R2作品《C-Smash VRS》将于1月迎来大更新

时间:2023-12-31 11:30: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RapidEyeMovers和Wolf & Wood今年夏天推出了适用于PSVR2的《C-Smash VRS》,受到玩家热捧。如今团队透露未来计划,公布了2024年1月的《C-Smash VRS》更新内容。

PSVR2作品《C-Smash VRS》将于1月迎来大更新

下个月我们将看到排行榜、创新型无障碍功能和便利性优化。开发商暗示C-Smash VRS“将覆盖到更多受众”,可能会在新的VR平台登陆。

RapidEyeMovers的负责人Jörg Tittel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的游戏在PSVR2上受到热烈欢迎。我们的游戏吸引到大量玩家,让大家参与到一些大型活动中。明年,我们将使游戏覆盖到更多受众,不限身体条件,甚至不限硬件?”

1月更新将会是游戏的二次大更,第一次更新档于9月推出,增加合作模式、无限模式、音乐播放器和新舞台灯功能。

Wolf & Wood的创意总监Ryan Bousfield说道:“上次更新很大。我们根据反馈添加了规划图上的所有内容,甚至还多添加了一些,比如对战机器人。鉴于游戏获得持续的热情,我们认为还有更多空间。新加入的排行榜将为这款本来相当轻松的游戏增添一些健康的竞争氛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