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alcom公布新年计划 包括《英雄传说》和神秘新作

时间:2023-12-30 17:31: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Falcom近日分享了他们的2024计划。目前他们正在专注于《英雄传说:界之轨迹 -Farewell, O Zemuria-》的制作,但未来几个月可能还会有另一项消息公布。

Falcom公布新年计划 包括《英雄传说》和神秘新作

制作人近藤季洋在声明中表示,他计划专注于“其它新游戏”,而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可能会在2024年的某个时间公布。

《英雄传说》系列明年将迎来20周年,厂商将专注于《英雄传说:界之轨迹 -Farewell, O Zemuria-》的推广和发行。近藤季洋表示,这款作品将完整展示塞姆利亚大陆的神秘历史。

“我们想要不仅专注于大家熟悉的Falcom作品,还要关注其它新产品。一些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希望2024年能公布一些东西。”

“不过,首先我还是想花时间向大家介绍系列的最新作品,《英雄传说:界之轨迹 -Farewell, O Zemuria-》。这个系列即将庆祝20周年,新作将最终展示系列中非常神秘的塞姆利亚大陆的真相,不要错过!”

《英雄传说:界之轨迹 -Farewell, O Zemuria-》将于2024年发售,平台信息尚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