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现实走路即可升级 《WalkScape》1月进入封测阶段

时间:2023-12-30 11:12: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WalkScape》是一款受经典作品《RuneScape》启发的像素风格独立手游,加入了新的玩法,玩家不是通过积极的游戏操作来练级,而是在现实生活中走路来进行升级。这种方式将身体活动转化为游戏体验。游戏设定在Arenum世界中,玩家将踏上一段全新旅程,穿越多样地区,参与活动,探索服务,还将不断发现新地点。

现实走路即可升级 《WalkScape》1月进入封测阶段

开发商还与《RuneScape》的开发商Jagex达成了一项协议,在营销材料和游戏内部获得使用“RuneScape”商标的正式许可。

不过,《WalkScape》与《RuneScape》并无直接联系,只是可以用这个名字进行一些宣传,而游戏设定和角色设定都没有获得使用授权。

《WalkScape》使用手机计步器来追踪步数,而不需要使用其它的健康应用。这不仅仅是一场虚拟毛线,还是一个通过身体活动进行激励的旅程。

开发商宣布,《WalkScape》将于2024年1月18日进入封测阶段。

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