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实况力量棒球》30th《职棒之魂》20th纪念网站开启

时间:2023-12-30 06:13: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科乐美日前开启了《实况力量棒球》(Powerful Pro Baseball)系列 30 周年和《职业棒球之魂》(Professional Baseball Spirits)系列 20 周年官方网站。

《实况力量棒球》30th《职棒之魂》20th纪念网站开启

网站上的信息写道:“2024 年,《实况力量棒球》系列将迎来 30 周年,《职业棒球之魂》系列将迎来 20 周年。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在这一历程中给予我们支持的所有玩家。目前正在进行的各种项目将使周年纪念年变得令人兴奋。请继续期待《实况力量棒球》和《职业棒球之魂》,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推动棒球世界的发展"。

首款实况力量棒球《实况力量棒球94》于 1994 年 3 月 11 日在日本超任平台推出。首款职业职业棒球之魂《职业棒球之魂2004》于 2004 年 3 月 25 日在日本推出,登陆 PlayStation 2。

《实况力量棒球》30th《职棒之魂》20th纪念网站开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