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回合恋爱游戏《诺瓦之心》明年夏季发售 开篇免费

时间:2023-12-29 06:49:3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诺瓦之心(Nova Hearts)》是一款融合了恋爱和回合制战斗玩法的冒险游戏,由Othercide工作室开发。玩家将跟随露丝和她的船员,寻找一种神秘的宇宙力量,这种力量将他们自己和其他人都变成了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

《诺瓦之心》预告:

玩家可以通过文字、对话、约会等方式与各种各样的角色建立联系,从善良的英雄到邪恶的反派应有尽有。在战斗中,玩家需要使用策略和时尚的连击来击败敌人。

游戏特色

回合制战斗系统,玩家需要使用策略和时尚的连击来击败敌人。

丰富的恋爱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文字、对话、约会等方式与各种各样的角色建立联系。

引人入胜的故事,玩家将跟随露丝和她的船员,寻找一种神秘的宇宙力量,这种力量将他们自己和其他人都变成了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

《诺瓦之心》将于2024年夏季在PC上发售。游戏的首个章节《诺瓦之心:火花》将于2024年1月17日在Steam上免费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