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据报道暴雪和网易复合事宜已提上日程 看重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时间:2023-12-28 15:23:53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的消息,多位知情人士透露称,暴雪和网易的“复合”事宜已经在日程中,在“分手”一年之后,双方选择了重新牵手,业内人士对此均表示,再次合作的核心还是看重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

据报道暴雪和网易复合事宜已提上日程 看重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产业时评人张书乐向21世纪经济报道分析称,暴雪选择网易是国服重新开服的最短途径,也是微软想要把暴雪ip改编为手游的最佳选择之一,而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离职在某种意义给出了一个台阶,鲍比·科蒂克也被认为是暴雪和网易停止合作的“罪魁祸首”,张书乐说道:“商场之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近期有关暴雪和网易即将“复合”的传言四起,此前36氪、财联社等国内媒体均表示从多个独立消息源处获知:暴雪和网易即将“复合”,该消息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而网易旗下的游戏社区“网易大神”最近也重新上线了《魔兽世界》社区,并删除了之前的停服通知。

据报道暴雪和网易复合事宜已提上日程 看重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此外,消息人士还指出,虽然合作已经确定,但网易和暴雪要重新组建国服运营团队,并测试服务器和各项系统,这些都需要时间,玩家可能要等待半年或更长时间。

到目前为止,网易和暴雪都没有对这些传言进行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