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情怀犹在?190万玩家还在玩PS3

时间:2023-12-25 21:49: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PS3于17年前发布,因多个原因成为索尼历史上最重要的游戏主机之一。尽管它开局困难重重,硬件复杂,但最终售出8740万台,为索尼后来几代主机的发展奠定了宝贵经验,使其得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情怀犹在?190万玩家还在玩PS3

虽然PS3的开发过程让索尼头疼不已,但至今仍深受玩家喜爱。时隔近20年,索尼仍表示该主机拥有约200万月活用户。

根据最近泄露的文件,PS3每月活跃玩家超过190万。文件统计的是2023年2月之前的活跃用户,因此此后数字可能会有波动。

然而,考虑到PS3的年龄,这个数字仍然令人难以置信。PS3的一个独特之处是无需任何订阅即可玩在线游戏,这也使得PS3买家偶尔重返这一旧主机。

像《使命召唤》游戏和《GTA4》这样的多人游戏仍可以在主机上运行,因此找到游戏并不难,尽管大厅经常会被黑客干扰。

由于主机独特的Cell架构,其许多独占游戏也无法在其他地方玩。像《合金装备4》和《战神:升天》这样的游戏还没有被重制,因此对于想要重新体验或首次尝试这些游戏的玩家来说,PS3是唯一可行的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