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嘉管理会与透露《如龙7》已售出180万套

时间:2023-12-22 03:02: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近年来,《如龙》系列在日本以外市场的主流受欢迎程度大幅上升,自然这也导致了销量的增长。该系列的第八部主线作品《如龙7》——这款作品将该系列重新打造为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销量尤其强劲。

世嘉管理会与透露《如龙7》已售出180万套

世嘉在最近一次管理层会议上透露,《如龙7》已在全球所有平台上售出 180 万套。在日本,该游戏的销量超过了 40 万套,而在全球其他地区的销量则超过了 140 万套。另外这款游戏也曾出现在PlayStation Plus 和 Xbox Game Pass 阵容中,这意味着其玩家总数可能高于其销售数字。

《如龙7》现已在 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 和 PC 上推出。其续作《如龙8》将于 1 月 26 日在相同平台上推出。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