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扎克·施奈德称有兴趣执导《堡垒之夜》改编电影

时间:2023-12-20 14:20:51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近日在接受外媒Etalk采访时,知名导演扎克·施奈德被问及了是否愿意将《堡垒之夜》改编为电影,扎克·施奈德回答说:“当然”。在此前的采访中,扎克·施奈德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堡垒之夜》,他对游戏进行了相当深入的研究,他最喜欢《瑞克和莫蒂》的联动皮肤Mr. Meeseeks,最喜欢的游戏模式则是零建造模式。

扎克·施奈德称有兴趣执导《堡垒之夜》改编电影

扎克·施奈德在回答问题时还表示:“我真的很想为电影(卫星叛军:火之女)制作一些《堡垒之夜》皮肤……《堡垒之夜》是一个令人惊奇的世界,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神奇的消遣,但这真的很酷,他们在那里创造的魔力真的很独特。当我开始玩的时候,我以为我知道它是什么,但其实它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而对于《堡垒之夜》电影是否能实现,扎克·施奈德则表示:“谁知道呢,你永远不能说永不——这是我在这一行的口头禅”。

扎克·施奈德称有兴趣执导《堡垒之夜》改编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