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寒霜引擎启用新Logo并进行品牌重塑

时间:2023-12-19 06:13: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EA的专有 Frostbite 引擎已进行了改造,采用了新的Logo和品牌标识。Logo中的手印现在不再是多个碎片,而是更平滑、更清晰的形状。虽然该引擎是为 “与我们的游戏工作室共同探索、发展和应用专有技术”而打造的,但现在它代表着“一个协作创新的平台”。

EA寒霜引擎启用新Logo并进行品牌重塑

EA还承诺“重新关注与我们的团队和创作者的合作关系”。“多年来,我们一直与整个 EA 的游戏团队携手合作,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开发和技术需求,优先考虑能为创新创造更多灵活性、为开发者带来积极用户体验的变化。”

寒霜引擎团队希望“联合并放大”使用寒霜引擎的团队的专业技术,但也指出,开发人员可以自由选择使用自己的引擎进行开发,正如虚幻引擎在《星球大战绝地》系列和下一部《质量效应》中的应用。

无论如何,正如EA所指出的那样,“我们有责任让寒霜引擎成为我们游戏的最佳选择。”

至于Logo,它一开始处于断裂状态,以强调它在《战地》(第一个使用该引擎的游戏)中带来的纯粹破坏力。现在是关于“从内部改变寒霜引擎的协作关系”。

“我们的新Logo手印由连续、重叠的层构成,体现了我们的团队如何利用彼此的优势,超越他们单独工作时所能达到的目标。每一层,就像寒霜引擎技术的每一项一样,既是一项创新,也是一个基础,支持其之上的层并构建一个有凝聚力的整体。”

目前基于寒霜引擎开发的唯一一款其他EA游戏是《龙腾世纪:恐狼》,该游戏将于2024年夏季公布新细节。请随时关注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