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为《堡垒之夜》开发游戏 新工作室获34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3-12-15 10:06:3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一家名叫 Barnyard Games 的新成立工作室日前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340 万美元。该工作室目标是在虚幻引擎上为《堡垒之夜》开发 3A Epic 游戏。

为《堡垒之夜》开发游戏 新工作室获340万美元融资

本轮投资由 Menlo Ventures 领投,BeatWorks、Alumni Ventures 和 Charge VC 跟投。

Barnyard Games 的创始团队包括创意视觉主管 Matthew Armstrong、首席执行官 John Blakely、产品和技术主管 Mark Cieslar 以及首席运营官 Christopher Sturr。

公司首席执行官 John Blakely 说道:“UEFN(《堡垒之夜》虚幻编辑器)具有一系列尚未开发且令人兴奋的可能性,这是一个相对未经探索的领域,它允许我们进行试验,同时也让玩家在塑造他们的虚拟世界中发挥重要作用。”

为《堡垒之夜》开发游戏 新工作室获340万美元融资

“我们很高兴看到游戏玩家如何与 Barnyard 有趣和古怪的游戏制作风格产生共鸣,随着我们更多地了解如何提供独特有趣地游戏体验并培养强大地社交联系,我们将继续与玩家一同进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