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富翁玩法《鬼灭之刃》游戏确定明年4月发售

时间:2023-12-01 06:43:43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根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报道,Aniplex宣布了他们计划于2024年发售的Nintendo Switch游戏《鬼灭之刃 目标!最强战士》的发售日期,确定为2024年4月25日。

大富翁玩法《鬼灭之刃》游戏确定明年4月发售

《鬼灭之刃 目标!最强战士》是以动画《鬼灭之刃》为背景的一款桌游,支持最多4人的离线/在线游玩。

游戏中的游戏板上出现了故事背景中的富士袭山和浅草等地。游戏板设置了白天和黑夜,随着时间的变化,方格也会发生变化。玩家通过投掷骰子前进方格,在白天进行活动和小游戏,为夜晚做准备,而在夜晚则通过探索和击败鬼来展示比其他玩家更出色的鬼杀队成员的能力。

玩家可以选择操控竈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以及九柱之一的角色。

随着游戏的进行,会触发各种小游戏。有些是4人对战,有些是2人合作对战,游戏的多样性非常丰富。在夜晚,会出现鬼出现的方格。在与手鬼等强大的鬼战斗的小游戏中,玩家甚至可以通过摇晃Joy-Con来进行操作,四名玩家可以联手对抗鬼。

《鬼灭之刃 目标!最强战士》游戏将在2024年4月25日登陆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