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字节跳动向外媒确认重组游戏业务 数百名员工恐受影响

时间:2023-11-28 08:21:0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告诉路透社,他们已经决定在评估之后重组其游戏业务。

字节跳动向外媒确认重组游戏业务 数百名员工恐受影响

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定期评估我们的业务,做出调整,以专注于长期增长业务。在最近的评估后,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重组我们的游戏业务。”

据路透社消息人士,字节跳动将在12月之前停止开发尚未发行的游戏,并寻求从已经发行的游戏中剥离的方法。消息人士称,这一决定可能会影响数百名员工,其中一些人是在周末才得知这一消息的。

不过其中一个消息人士称休闲游戏品牌Ohayoo和TikTok上的休闲游戏则不受影响。

字节跳动于2019年推出Nuverse被视为进军全球游戏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与国内竞争对手腾讯竞争的战略举措。腾讯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