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联想向ITC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指控华硕侵犯多项专利

时间:2023-11-23 19:01:1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日,联想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指控华硕在多个产品中侵犯了其在软件、硬件和连接相关的多项专利。据TechPowerup报道,这一行动是联想针对华硕于2023年8月向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提交的有关蜂窝技术文件的回应,联想提出了一项交叉许可协议作为解决方案。

联想向ITC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指控华硕侵犯多项专利

联想表示,作为交叉许可协议、公开透明谈判以及行业内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条款的坚定支持者,主张在许可谈判中提高透明度,减少歧视。对华硕的诉讼反映了联想致力于保护其在过去39年中对技术创新和行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建立了超过28000项专利的组合,另外还有14000项专利申请正在处理中。

事实上联想在2023年11月15日,还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向华硕公司提起诉讼,表示华硕的Zenbook Pro和Zenbook Flip 14笔记本电脑侵犯了其四项专利,不但要求华硕赔偿损失,还要停止在美国销售ZenBook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涉嫌侵权的产品。据了解,涉及的四项专利分别是无线唤醒局域网电源管理专利、触摸板双指对角手势交互专利、资源块传输的方法和设备专利、以及带角度定时轴机构的双轴铰链技术专利。

华硕回应称,不会对目前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进行评论,但会按照法律程序保护自身权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