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车顶事件”核心成员被判道歉赔偿

时间:2023-11-22 20:34:48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豆角

近日,特斯拉诉“上海车展事件”西安女车主名誉权侵权一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西安李女士名誉侵权责任成立,须向特斯拉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同时承担车辆鉴定费。

特斯拉“车顶事件”核心成员被判道歉赔偿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法院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对车辆进行了鉴定,鉴定结果表明涉案车辆并不存在刹车问题,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

据了解,被告西安李女士于2021年3月驾驶特斯拉发生交通事故,此后在社交平台表态认为原因在于“特斯拉刹车失灵”。

2021年4月19日,西安李女士与河南张女士一同身着带有“刹车失灵”字样服装,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进行维权。

特斯拉方面表示,为了推进事故车辆鉴定以自证清白,在西安李女士将车辆出售后,找到买家将涉案车辆重新买了回来,并垫付了鉴定费用,前后花费数十万元,才有了如今的事故真相。

接近特斯拉的内部人士透露,特斯拉认为相比对特斯拉造成的巨额损失,西安李女士的造谣成本显得过于轻微,该公司计划上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