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马斯克坚持相信印度没毛病!特斯拉将赴印度建厂等

时间:2023-11-21 18:03: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据外媒报道称,马斯克坚持相信印度后换来了结果,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报道中提到,印度接近与特斯拉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将从明年开始向印度进口电动轿车。

此外,特斯拉还考虑两年内在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选址建厂。

据悉,双方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古吉拉特邦活力全球峰会上宣布这一消息,为了吸引特斯拉在印度投资,新德里方面已经考虑降低税率,这将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初始最低投资约为20亿美元,并希望从印度购买最多150亿美元汽车零部件,如果双方合作越快,不排除在当地建立相关电池生产厂。

根据印度房地产数据分析公司CRE Matrix获得的文件,该公司已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的Viman Nagar的Panchshil商业园区租用了办公空间。

马斯克坚持相信印度没毛病!特斯拉将赴印度建厂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