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沙盒游戏《Aloft》新预告 带你畅游天空

时间:2023-11-20 07:11:00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Astrolabe Interactive最近发布了沙盒生存游戏《Aloft》的最新消息,通过一段名为《Clouds and Corruption》的视频展示开发团队带来的新内容。这次更新将玩家带到了天空中,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探险体验。

《Aloft》预告:

在《Aloft》中,玩家需要在一片被永恒飓风环绕的浮动岛屿上生存。游戏允许玩家建造自己的基地,并驾驶飞船在风中航行,探索新的岛屿。在探险的过程中,玩家不仅需要对抗腐菌的腐化势力,还可以升级装备、尝试新的战斗技巧、执行强大的连击,并使用全新的武器。

除了生存和战斗,玩家还可以通过发掘废墟中的秘密,了解自己的起源,并找到那个曾经存在的文明的覆灭原因。为了达到更高的高度并勇敢地面对飓风的挑战,玩家需要不断探索,获得新资源、技术和装备升级。

《Aloft》的试玩版现已在Steam平台上正式上线,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独特而富有挑战性的游戏体验。这次更新进一步丰富了游戏的世界观和玩法,让玩家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驰骋,发现新的岛屿和资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