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评像素动作游戏《监狱之城》现已发售主机版

时间:2023-11-20 07:00:36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经过在PC平台的成功发售和好评,备受期待的像素风格动作游戏《监狱之城》现已正式登陆主机平台。这款游戏以其引人注目的FC版《能量战士》风格,带给玩家一个充满反乌托邦氛围、动作紧凑且关卡设计精妙的世界。玩家将使用飞环和手榴弹与科技恐怖分子战斗、吃热狗恢复生命,并寻找联系人协助击败首领。

《监狱之城》主机版发售预告:

《监狱之城》是一款极富乐趣和挑战性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通过精巧的机制和精心设计的关卡,让玩家沉浸在一个充满紧张刺激的世界中。游戏中的反乌托邦背景故事将玩家置身于一个腐败的监狱城市,他们扮演的主角必须与科技恐怖分子展开战斗,以恢复秩序和正义。

《监狱之城》现已登陆PC、Xbox、PS和Switch。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动作游戏和复古风格的玩家,那么《监狱之城》绝对值得一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