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改编就是乱编 《行尸走肉:命运》爆改电视剧情节

时间:2023-11-19 15:52: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行尸走肉:命运》是根据热门美剧改编的游戏作品,并真正实现了“改编就是乱编”,让玩家在游戏中改变剧中的关键情节。

在《行尸走肉》电视剧中,主角瑞克的好友肖恩在第二季中变得喜怒无常,他对瑞克的嫉妒和对瑞克妻子洛莉的痴迷让自己逐渐失控。最终,肖恩决定谋杀瑞克,却被刺穿胸口。

改编就是乱编 《行尸走肉:命运》爆改电视剧情节

但在《行尸走肉:命运》中,游戏向玩家提供了一个不同的结局。在游戏里,肖恩和瑞克在一个充满武器、弹药和……收音机的场景中决斗。然后肖恩近距离用霰弹枪朝瑞克脸上崩了二十多下,同时俩人闪转腾挪拾取弹药和治疗物品,互喷垃圾话。画面右侧还有一个大大的任务提示,写着“杀死你的朋友”。

俩人互射半天子弹之后,终于发现对方原来是对弹药免疫的,所以改成肉搏决胜负:撬棍对战斧。结果到最后肖恩用一把刀将瑞克送上绝路。像电视剧中一样,失败者成为了“行尸”,而肖恩解放了瑞克的大脑。

视频演示:

后面对《行尸走肉》的第四季结局也进行了巨大改变,比如让卡罗尔用一支突击步枪干爆了总督的坦克;而在一个版本中,莫尔变成了总督;肖恩带领团队在监狱取得了胜利;格伦被总督用米歇尔的武士刀斩首。总之这款游戏就是《行尸走肉》版本的“What if...”。

《行尸走肉:命运》现已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和NS平台,并将于12月1日登陆Steam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