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UBG工作室新作Project Black Budget或于明年发布

时间:2023-11-19 09:52: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PUBG工作室逃脱射击游戏新作“Project Black Budget”或将在2024年下半年面世。

Krafton最新的财报透露了这一消息,暗示这款PvPvE射击游戏可能会相比之前预计的2024-2025年的发布时间段提前一些。

PUBG工作室新作Project Black Budget或于明年发布

“Project Black Budget”是在今年早些时候Krafton财报中曝光的项目,是一款“基于PUBG制作和服务经验,挑战自我,以普及逃脱类射击游戏类型为目标的项目”。

如今在Krafton“重要游戏产品线”中,这个“Project Black Budget”居于首位,并确认本作由PUBG工作室开发,目标“2024年下半年发布”。

而且这款射击游戏可能不局限于登陆PC平台,可能还会登陆主机平台。

“重要游戏产品线”其它新作还包括预计“《深海迷航》新作”,以及由Vector North推出的动作冒险沙盒游戏“Project Gold Rush”,这两个项目都预计在2025年上半年发布。

与此同时,Krafton还将在加拿大设立首个3A级游戏工作室,由前育碧游戏总监Patrik Méthé领导,计划在未来三年招聘150名员工,涵盖动画、编程和人力资源等职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