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总裁说玩家没耐心 网友们不满称这是甩锅行为

时间:2023-11-09 17:20:32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暴雪总裁Mike Ybarra接受外媒TheVerge采访,谈到在越来越短的时间内开发高质量游戏的难度,他说:“玩家没有耐心,他们无时无刻都想要新东西。我们正努力对这种方式做出反应,同时保持暴雪的高质量标准”。该言论一出,立刻在网上引发热议。

暴雪总裁说玩家没耐心 网友们不满称这是甩锅行为

有用户在Reddit论坛上发帖文“他没有错”,分享了Ybarra的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有人对“玩家没有耐心”的观点提出质疑,其中有网友表示:“现在游戏中的一些新内容早在游戏发布时就应该存在”,还有人说:“暴雪游戏更新并未处在一个令人满意的循环中,他们设计了一款缺乏内容的3A级游戏,然后还抱怨玩家。”

暴雪总裁说玩家没耐心 网友们不满称这是甩锅行为

还有网友指出,造成这些压力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高层对持续收入的需求,“我可以接受游戏延期发布,因为我希望他们能多花些时间来制作一款优秀的游戏。但你知道谁最没有耐心吗?是游戏公司的高层,他们想要源源不断的收入,想要每小时都有微交易,想要饰品胜过内容。”

当然,暴雪在2023暴雪嘉年华上取得了积极反馈,《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4》新资料片等又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兴趣。如果暴雪游戏持续改进的话,相信这些评论很快就会被遗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