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幻5制作吉卜力风格《时之笛》动画21日发布

时间:2023-11-03 06:12:53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日,一位粉丝利用Epic的虚幻5引擎制作了一段《塞尔达传说:时之笛》的吉卜力风格动画视频。据悉,该项目开始只是作者的一个的副业,旨在测试一种新的艺术风格,而现在,他已经准备好向大家展示这个项目的预告片了!首先,作者将向大家呈现的是城堡镇(Castle Town)。他为这个视频制作了超过30个角色。预计该视频将于11月21日在该频道上发布。

虚幻5吉卜力风格《塞尔达传说:时之笛》预告:

这位粉丝以充满热情和创造力的态度,利用虚幻5引擎重新演绎了《塞尔达传说:时之笛》中的场景和角色,赋予了他们吉卜力风格的魅力。虚幻5引擎的强大功能使得这个粉丝能够以精致而令人惊叹的方式重新创造游戏中的城堡镇,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令人陶醉的奇幻世界。

通过预告片,我们可以一窥这个项目的魅力所在。粉丝为这个视频创造了超过30个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有着精细的设计和独特的特点。从主角林克到城堡镇的居民,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和个性,使得整个世界变得生动而有趣。

这部吉卜力风格的《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动画视频预计将在2023年11月21日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