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雅达利2千万美元收购老牌开发商Digital Eclipse

时间:2023-11-01 09:34:1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雅达利近日宣布,将以 2000 万美元的成交价收购美国老牌游戏开发商 Digital Eclipse。

雅达利2千万美元收购老牌开发商Digital Eclipse

这家开发商成立于 1992 年,主要以重制经典老游戏而闻名。其推出的游戏包括《忍者神龟:卡哇邦嘎合集》、《迪士尼经典游戏合集》以及《SNK 40周年纪念合集》。工作室此前已经与雅达利合作开发了广受好评的《雅达利50:周年纪念合集》。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未来几天内完成。雅达利支付的初始对价为 650 万美元,其中 400 万美元为现金,250 万美元为新发行的普通股,未来 10 年可能内将以现金支付高达 1350 万美元的基于业绩的盈利。

Digital Eclipse 在网站上更新了常见问题解答,在其中工作室表示将“仍然可以自由地向其他公司寻求项目”。该工作室有各种为宣布的项目正在进行中,这些项目并非基于雅达利 IP,并将依然“按计划进行”。

工作室开确认,将计划继续其《Gold Master Series》项目。这是一个关于游戏史上重要的经典老游戏的纪录片剧集,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第一集《空手道的开发过程(The Making of Karateka)》。

雅达利2千万美元收购老牌开发商Digital Eclipse

《Digital Eclipse街机》系列、以及《巫术:疯狂领主的试验场》重制版工作都将继续进行。工作室表示,《巫术》的重制版实际上从这场收购中受益,因为该团队“为这个项目制定了一些很高的目标,而这次收购可能会让我们更可能实现这些目标。”

Digital Eclipse 首席执行官 Andrew Ayre 表示:“在庆祝和保存游戏历史方面,雅达利与 Digital Eclipse 有着相同的理念。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合并,我相信这将为 Digital Eclipse 和我们的粉丝,以及我们发展业务并扩展我们的能力方面能够带来极大的好处。”

雅达利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Wade Rosen 表示:“Digital Eclipse 的业务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们对游戏行业的历史怀有深沉的热爱和尊重,并以开发基于历史 IP 并广受好评的项目而闻名。”

“Digital Eclipse 和(今年早些时候雅达利以 1 千万美元收购的)Nightdive 都与雅达利的 DNA 和新目标完美契合。我个人很高兴看到我们能够共同突破经典创新的界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