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雅达利收购运营25年粉丝新闻社区网站AtariAge

时间:2023-09-08 09:26:2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雅达利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专注于雅达利游戏的社区和新闻网站 AtariAge。

雅达利收购运营25年粉丝新闻社区网站AtariAge

该网站将继续由网站创始人 Albert Yarusso 以及其志愿者版主团队管理运营,Yarusso 还将在公司担任内部“雅达利历史学家”的角色。

AtariAge 于 1998 年推出,当时名为 Atari 2600 Nexus,并于 2001 年以 AtariAge 的名字重新推出。

除了活跃的论坛以外,该网站还包括有关雅达利硬件和软件信息的详细档案、以雅达利为中心的杂志和书籍扫描、商店,甚至还有一系列被破解的雅达利 2600 的 ROMS 和 PAL-NTSC 游戏文件。

雅达利收购运营25年粉丝新闻社区网站AtariAge

雅达利首席执行官 Wade Rosen 表示:“25 年以来,AtariAge 社区记录了雅达利游戏,并未复古游戏米、收藏家和自制软件开发者组成的庞大且热情的社区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论坛。”

“通过将 AtariAge 纳入雅达利家族,我们可以确保这一重要资源获得所需的支持,以在未来几年继续履行其使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