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本世纪最大行业罢工正式结束 通用汽车妥协达成涨薪协议

时间:2023-10-31 16:27: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美国演艺圈和汽车圈大罢工总算完结了其中一个,日前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已经正式达成了一项暂定协议。

为此,长达六个星期的罢工活动也正是宣告结束,这也是本世纪以来最大行业罢工。

本次罢工已包括近5万名工人,占三大车厂工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涉及美国22个州的8个装配厂和38个零部件分销工厂,这也是工会首次与三大车厂同时开启罢工、谈判并达成协议。

本世纪最大行业罢工正式结束 通用汽车妥协达成涨薪协议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肖恩·费恩在视频讲话中表示:“我们衷心相信,我们的罢工榨干了通用汽车公司的每一分钱。” “他们低估了我们,他们低估了你。”

目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式停止了对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的罢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领导人静载周五到达底特律,考虑与通用汽车的交易,然后向所有工会工人提出条款以供批准。

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表示:“我们期待让所有业务部门的每个人都重返工作岗位。”

由于罢工影响,通用和福特上周双双下调业绩指引,福特26日表示,罢工导致该公司损失13亿美元,通用则表示,罢工已经让该公司损失8亿美元,未来每周至少损失2亿美元。

此前三大车厂表示,如果全部满足工会的要求,将危及公司的竞争力甚至长期生存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