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小米股价大涨创新高:首款汽车杀到 售价近25万

时间:2023-10-30 17:43: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10月30日消息,小米今天股价大涨,得益于消费电子产业链回暖。截至收盘,小米集团最终涨5.92%至14.32港元,股价创2022年7月以来新高。

根据Canalys公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统计,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同比下滑幅度收窄至1%,其中小米以1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对应出货量为4150万台,同比已转正至2%。

此外,公司坚定推进高端化且初具成果;预计海内外促销节日+高端出货比例提升综合影响下,2H23手机毛利率有望与1H23持平。

相较于其他手机厂商而言,小米集团最大的弹性还有自家的汽车业务即将上线,按照官方的说法,小米汽车将会在明年正式开卖。

之前郭明錤表示,小米汽车首款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部。

小米汽车关键卖点为自动驾驶、软件生态、800V快充与动力配置,估计售价低于30万人民币。若售价越接近甚至低于25万,则出货量应该有上修空间。

小米股价大涨创新高:首款汽车杀到 售价近25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