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老友记》钱德勒扮演者马修·派瑞去世 年仅54岁

时间:2023-10-29 09:33:5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情景喜剧《老友记》主角钱德勒的扮演者马修·派瑞逝世,终年54岁。

报道称,马修·派瑞是在家中的按摩浴缸中被发现的,现场没有发现毒品,也没有“谋杀嫌疑”,怀疑是溺水身亡。

《老友记》钱德勒扮演者马修·派瑞去世 年仅54岁

马修·派瑞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威廉斯敦,美国、加拿大籍演员。

1979年参演《240拯救队》,正式进入演艺圈,1994年参演情景喜剧《老友记》,得到观众认可,同时获得艾美奖提名。

2000年主演喜剧犯罪片《整九码》,成为其最卖座的影片之一,2006年主演剧情片《热血教师》。

2009年主演青春喜剧片《重回十七岁》,2015年主演喜剧片《单身公寓》,该片是他继《老友记》之后的又一部多镜头喜剧。

马修·派瑞曾在1997年被曝因为酗酒、药物治疗而染上了毒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