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老友记》钱德勒演员感谢瑞秋帮助他解决酗酒问题

时间:2022-10-22 15:15:35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钱德勒演员,马修·佩里感谢了一位试图帮助他解决酗酒问题的另一位《老友记》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

《老友记》钱德勒演员感谢瑞秋帮助他解决酗酒问题

佩里在他 10 月 28 日即将推出的谈话预告片中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记者黛安·索耶(Diane Sawyer)交谈,他回忆起安妮斯顿(他称之为“詹妮”)就他的酗酒问题与他对质。她说,索耶提醒佩里,“我们知道你在酗酒。”

佩里证实了这一事件。

“想象一下那一刻是多么可怕,”他说:“你知道,她是对我给予帮助最多的人。为此,我真的很感谢她。”

佩里一直在与成瘾作斗争。这位演员在新书《朋友、恋人和可怕的大事:回忆录》中讲述了一切,该书将于 11 月 1 日出版。

《老友记》钱德勒演员感谢瑞秋帮助他解决酗酒问题

佩里早些时候告诉《人物》杂志,当《老友记》拍摄开始时,他正处于酗酒的早期阶段。在随后的几年里,这个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以至于四年前,他的结肠因使用阿片类药物而破裂。佩里昏迷了两个星期,住院了五个月,并不得不九个月都戴着结肠造口袋。

佩里还向索耶承认,他曾经“一天服用了 55 颗维柯丁”,以及美沙酮、Xnax 以及一堆伏特加。

“当时,我原本应该是备受欢迎的明星,”佩里说道:“然而,我却在一个除了毒贩以外什么都没有的黑暗空间中,孤身一人。”

《老友记》钱德勒演员感谢瑞秋帮助他解决酗酒问题

佩里在采访中声称他现在已经戒毒戒酒了,但不会透露这种转变发生的具体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