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正朝着连续第11年增长的目标稳步前进

时间:2023-10-27 08:40:0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Capcom表示,在上半年的强劲增长后,公司有望实现第11个连续年度的营业收入增长。

Capcom:正朝着连续第11年增长的目标稳步前进

在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六个月中,这家日本发行商表示,销售和利润主要得益于其核心数字内容业务的持续增长。上半年的总软件销售额达到了2260万套,较去年同期的2130万套有所增加。卡普空表示,其游戏的数字销售特别强劲。

该公司前6个月最畅销的游戏是《街头霸王6》,自6月初发售以来,该游戏的销量已超过247万套。

当前财年上半年,《生化危机4:重制版》又卖出了166万份,自3月份发售以来,其总销量达到了545万套。作为Capcom最畅销的游戏系列,《生化危机》现在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5亿套。

Capcom于7月中旬面向PC、Xbox和PlayStation主机推出了一款新IP《原始袭变》。该作首发时登陆了主机和PC端Game Pass,但截至9月底,该游戏的销量不到94万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