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开始执行美国新规:一大波儿芯片停供

时间:2023-10-25 18:00:1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10月25日消息,美国对AI芯片出口管制升级的同时,英伟达也是第一时间做出了相应,其没有像以前那样给出30天作为缓冲期。

根据英伟达提交给美国SEC的文件,上周公布的出口限制改为立即生效,影响适用于“总处理性能”为4800或更高,并为数据中心设计或销售的产品,即A100、A800、H100、H800 和 L40S 的出货。

根据英伟达的财报,中国市场占其数据中心业务收入的20-25%,这部分业务上一财季的营收增长了一倍多,预计本财年的收入将超过400亿美元。

之前黄仁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尊重美国将国家利益置于商业之上的决定,英伟达也将遵守新实施的政策。”

此外,黄仁勋也强调,英伟达的目标是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同时也希望满足在中国成熟客户的需求。

外界认为,黄仁勋的说法暗示了一个事实,NVIDIA将被迫遵守新政策,并进一步将中国客户需求放在后面。

英伟达开始执行美国新规:一大波儿芯片停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