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爆料称Switch 2支持英伟达光线重建技术 光追质量更高

时间:2023-10-20 11:06:17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知名任天堂爆料者Nate the Hate的最新播客透露,传闻中的任天堂Switch 2将采用英伟达DLSS 3.5 AI驱动的光线重建技术,这将大大提高光线追踪的质量,虽然该技术允许的细节水平因游戏而异,但光线重建可以通过在线补丁进行更新,Switch 2未来的光线追踪效果可能会超越PS5和Xbox Series X|S。

然而,Nate the Hate同时也表示,Switch 2不支持英伟达DLSS的帧生成技术,该技术可以在两个现有帧之间创建人工帧来提高帧率,代价是牺牲图像质量。但即便如此,Nate the Hate仍认为该游戏机非常面向未来,因为任天堂和都在努力使该游戏机在移动技术领域尽可能先进。

爆料称Switch 2支持英伟达光线重建技术 光追质量更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